─ 關於部落格 ─

以深入淺出的文字提供一 些小知識

 讓大家都能對自己,喜愛的飾品配件有更加了解。

如何分辨偏光太陽眼鏡 【選購前必看】防眩光的好幫手

市面上的太陽眼鏡種類之多,不管是品牌、款式、價位就夠讓人眼花撩亂了!這次要和大家分享什麼是偏光太陽眼鏡!想要知道什麼是偏光太陽眼鏡就趕快來看吧!!
(進入閱讀)

line

 

─ 文章分類


簡約單品鴨舌帽推薦【如何1秒立刻變英倫風】加分配件

相信有許多人在搭配上會選擇戴帽子來為整體的造型加分,不過帽子的造型百百種到底該怎麼選呢?今天就要來和大家深入淺出的介紹鴨舌帽囉!
(進入閱讀)


銀飾推薦 純銀項鍊【女生一定喜歡的飾品是什麼?】

說到配件,絕對少不了的飾品就是項鍊。夏日裡,美眉們終於可以露出最性感的鎖骨,打造令人醉心的頸間優雅,看似簡單的項鍊,其實它搭配是大有學問的喔!
(進入閱讀)


男生耳環穿搭【抗過敏耳環怎麼挑?】免保養白鋼材質唯一推薦

配件一直是提升穿搭、凸顯品味的重要元素!而耳環越來越是不可或缺的配件,目前男生配戴的耳環大多數以素色為主。除了單一的耳環外,也有人傾向於在耳朵上戴上多個耳環,增加層次感!
(進入閱讀)


男生手環穿搭【戴什麼最適合自己】白鋼手環抗過敏免保養!

天氣越來越炎熱~造型搭配越來越沒辦法用多層次服飾來呈現,很多人一定會轉向用飾品來吸晴~不過和女孩比起來,一定有很多男孩對飾品搭配還是一頭霧水不知道該怎麼搭配才好對吧~!
(進入閱讀)


 


 


 


 


 


 


情侶手環
 

情侶手環

 


機械錶敘述

 


 

 

頁數